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天福号将首次亮相第58届中国特许加盟展 计划年内新增100家店
0人浏览 2021-04-15 19:21

  北京百年酱肉老字号天福号近期确认,将参展5月22-24日在北京举办的CCFA第58届中国特许加盟展,这是天福号在宣布开放特许加盟后首次参加加盟展,仅面向北京地区招募加盟商。

  始创于清乾隆三年(1738年)的天福号,是已具有280多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以酱肘子闻名遐迩,甚至曾作为清宫御膳必备佳肴,获慈禧特赐进宫腰牌,在京城享有“乾隆酱汁传百年,慈禧腰牌通天下”的美誉。独门传承的“天福号酱肘子技艺”,在2008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目前天福号在北京拥有直营店及销售网点几千处。此次“天福号酱肉铺”开放加盟,以“酱肉,要吃天福号”为slogan,推出专卖店和店中店两种模式,除了酱肘子、酱鸭、酱牛肉、酱猪肝、老北京蒜肠、红肠等天福号招牌低温保鲜产品外,还将新增卤汁鲜捞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鲜”出锅的酱小肘、酱猪蹄,和酥香可口的网红酱肉烧饼。目前天福号暂时只针对北京地区进行招商,计划在年内新增100家单店,以进一步打透北京市场。

  中国特许加盟展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被誉为“中国加盟市场的风向标”,是众多国内外连锁品牌首放加盟、招募加盟商的首选平台。其第58届展会即将于5月22-2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是目前北京地区唯一确定展期的加盟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