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担心自己不够了解IPFS?那是因为你没看西部世界这篇文章
0人浏览 2021-04-15 19:06

区块链应用发展趋势到今日,很多新项目早已取得成功进行,并进一步更改了物联网技术、跨境支付平台等行业。但在今年夏天最受关心的区块链项目是什么呢?BTC或是ETH?实际上都并不是,它是IPFS项目,提到这里很有可能也有人有疑问,今日作为去中心化存储的传播者西部世界带大家了解下IPFS项目,它又为什么具备这么大的使用价值。

西部世界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1、首先我们要知道ipfs究竟是啥?说白一点ipfs就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分布式存储基础协议,目的是取代http协议系统,再简单一点就是当你浏览某个网站时候,http是从后台服务给你读取数据,而在ipfs协议中,你访问某个浏览器时候读取的数据就有可能从世界某个角落中读取出来的,这些节点就是矿机提供的节点

2、ipfs到底什么价值呢?在上面就已经讲到了一个中心化储存方式,一个是分布式储存,如果一个网站同时上百人或者上千人登录时候就会出现卡顿或者宕机的问题,而且黑客很容易找到攻击的目标,比如:2018年8月腾讯云丢失数据遭到索赔时间,还有2019年3月阿里云宕机事件,还有知名某明星的绯闻事件都是来源于攻击和宕机。喜欢交流的矿友们可以+ipfsguanfang,相信一定会给您不一样的惊喜。

ipfs分布式储存就是多个节点记录数据,就算某个节点硬盘损坏,还有其他的硬盘依旧可以为你提供数据,数据永远不丢失,而且黑客找不到攻击的节点,但是ipfs储存运营环境要求机器高,而ipfs就是解决http的弊端。

现在国内华为,京东,阿里,百度,腾讯,等已经进入ipfs分布式储存的赛道,在落地区块链应用上可以说ipfs绝对是黑马,亚马逊2018年度估值10800亿美元,阿里云估值4500亿,数据储存的价值大家可以想像一下。

3、那我们值得拥有吗?首先我们已经明白了ipfs是什么了,而且也知道他的未来应用的,而且也是国内认可一个推广的区块链应用。我们从投资上去看ipfs(fil)这个币和BTC和ETH的差别:大家知道BTC总发行2100万个数量恒定的,每四年减半,随着时间推移到2140年将不再有BTC产出,而且他的价值随着BTC的发展也渐渐地被大家知道和去中心化的概念。

ETH发行量不固定,但他创造了一个平台,一个生态的系统,使更多的区块链技术可以上线,如果把BTC成为1.0那么ETH就可以成为2.0仅次于BTC的里程碑。喜欢交流的矿友们可以+ipfsguanfang,相信一定会给您不一样的惊喜。

fil是ipfs协议机制,ipfs在上面就讲到ipfs,他目的是干掉http,如此大的工程怎么实现呢?首先找到这么大的储存空间,如果自己买了就是中心化存储了,那如果让社会人士提供空间,如何心甘情愿地提供,就诞生了fil奖励机制,你出空间我给你fil币。

机制55%为挖矿收益,15%为检索收益,30%基本工资,而且释放规则,每日释放25%,还有75%为180天释放,而且参与者必须要有质押,所以机制能够制衡投机的用户,使fil稳健的上涨!

在西部世界看来,Filecoin现在已经成为主流货币,而且发行时间不到一年总市值已经在货币市场排第14名,还有继续上升的趋势。并且Filecoin日交易量已经超过比特币,以太坊,参与的用户非常多。西部世界看好Filecoin的巨大的升值潜力空间,优势非常明显,未来可期。喜欢交流的矿友们可以+ipfsguanfang,相信一定会给您不一样的惊喜。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