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五股市操作策略!
0人浏览 2021-04-15 16:59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沪指收报3398.99点跌0.52%,深证指数收报13680.3点跌0.42%,创业板指数收报2790.64点跌0.49%,两市成交量6607亿,北向资金净流出9.5亿,从行业上看:食品饮料,有色,船舶领涨;电力,环境保护,农林牧渔领跌;题材方面:二胎概念表现强势,水产品,碳中和最弱,高低位切换,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亏钱效应明显。

回顾盘面,三大指数早盘低开低走,持续走弱,午后指数略有回升,但是力度不强,指数全天维持探底回升的走势。热点板块大幅退潮,拖累短线做多情绪,跌停个股达到30多家,量能继续缩量,新热点持续性较差,市场整体表现为沪指震荡探底,创业板指数整体表现强于沪指。

当前行情,我们给了最重要的策略就是高抛低吸,震荡中枢位置的下沿就是买入的机会,回到上沿就是卖出的机会,这种震荡行情只能这样保持冷静不贪的策略最好,情绪化退潮后,新的机会要等待,剩下的题材都是乱的,注意好节奏的把握!我们看下沪指,前期高点373.69点下跌至3328.31点后反弹,今天最低收于3373.09点,离两次低点位置相差不远,所以这个位置没有理由去看空,而是更好的寻找机会,创业板指数目前依然保持在震荡中枢位置,趋势保持良好。《如图》image.png

此位置,我们保持看多的策略为主,但,不是满仓的时候,仓位上肯定还是要控制,明天又到了周五了,不管怎么说,资金面紧张的情况是没有改变的,可以择机入市,然后等待指数回升。

总之,多点耐心就能看到光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