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二股市操作策略!
0人浏览 2021-04-12 20:12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沪指收报3412.95点跌1.09%,深证指数收报13495.7点跌2.3%,创业板指数收报2719.95点跌2.28%,两市成交量7757亿,北向资金净流入43.04亿,从行业上看:电力,钢铁,农林牧渔领涨;日用化工,有色,化纤领跌;题材方面:水产品,海南板块表现强势,磷概念表现弱势,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益差。

回顾盘面,三大指数早盘短暂冲高后,持续震荡下行,盘中反弹较弱,全天弱势下跌,创业板指数表现较弱,低位反弹强势股表现较好,抱团权证股拖累市场行情, 次新股分化明显。

对于指数来说,从技术形态上看,三大指数均破位下跌,今日的收盘基本上回到了震荡区域的中枢位置,中枢位置的下沿具备强烈支撑,短期看应该到了超跌的情况,所以这个位置再次大跌的可能性极小,KDJ指标还需要时间来修复,暂时,这个位置我们认为调整进入尾声了。《如图》image.png

对于板块来说,今天抱团股继续拖累指数,但是北向资金逆势抄底,说明市场缺的不是资金而是信心,碳交易分支钢铁,电力表现较强,但是二线相对脱节,说明指数同板块的联动性还是较差,短炒资金继续围绕超跌人气股展开炒作,操作上,依然按照我们支持的策略来把握,轻指数重个股,短炒继续跟热点,中长期资金可以逢低布局权证蓝筹。

总之,中枢位置的下沿,买入为宜!以时间换空间!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