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网红“达尔文”系列新品上线 慧择定制重疾险再度“进化”
0人浏览 2021-04-08 18:04

 今年2月1日后,各大保险公司陆续上线新定义重疾险,进一步提高保障责任、升级服务成为重疾险升级新趋势。新定义后,“网红”重疾险竞争优势还明显吗?4月6日,慧择定制的达尔文5号荣耀版上线,“进化”后的达尔文新品保险责任更加丰富、且灵活可选,是加保或预算不足人群的一大理想选择。

 从定制化角度而言,特殊责任增加了重/中/轻症均可额外赔付,赔付比例最高达60%,不同于市面上大部分产品重疾额外赔付责任绑定,新品从而将主动权交还客户。在恶性肿瘤重度津贴责任方面,规定40%保额最多赔付3次。相比于市面上大部分产品癌症二次赔付需间隔3年的产品,新品间隔期为1年,赔付门槛更低。

 当下,随着注重个性化、体验感的80后、90后年轻用户逐渐成为保险的主力消费群体,保险定制化是大势所趋。以慧择为代表的互联网保险平台深挖用户需求,成功打造多个自有产品IP体系。自2017,慧择首款定制重疾险产品“慧馨安”上线,迄今,慧择已联合多家保险公司陆续打造了“达尔文”、“守卫者”、“芯爱”等多个网红重疾产品系列。

 以“达尔文”系列产品为例,面向重疾新规,今年3月8日,慧择着眼用户需求推出了达尔文5号焕新版,该产品以基础责任夯实、费率优势明显受到消费者青睐。此次新上线的达尔文5号荣耀版,在基础责任和可选责任方面延续了焕新版亮点。轻症/中症赔付比例高:30%保额最多赔付3次、中症为60%保额最多赔付2次;可选恶性肿瘤、心脑血管二次赔付责任,更好的满足了用户细分化、定制化的需求。

 “靶向药”的额外赔付,也是达尔文5号荣耀版再度“进化”的一大体现。据保险责任,自费达到10万靶向药可额外赔付50%保额。《我不是药神》电影热播后,人们开始意识到靶向药对癌症患者的重要性。但由于药品价格高、医保报销比例受限、部分药品需院外购买,对于癌症患者来说都是巨大经济压力。此项责任设置目的,除了站在用户角度思考保险使用场景以外,也是鼓励患者积极治疗、不受用药困扰、减少顾虑。

 慧择的定制重疾险何以不断进化?慧择长期累积形成的行业及用户数据 “双数据池”功不可没。据悉,慧择以用户的生命周期、用户的类型、不同的消费场景建立三维立体模型,在产品设计中始终依据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产品更新始终保持与市场趋势同行。

 强大的产品定制能力,让慧择凭借长期险经营建立起行业竞争壁垒。近年来,慧择长期险保费收入占总保费比例快速提升,2019年第4季度至2020年第4季度,公司长期险保费占比则连续5个季度持续超过90%。在业内看来,慧择已经占据长期险业务领域的行业高地,成为长期寿险及健康险在线独立保险产品及服务头部平台。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