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五股市操作策略!
0人浏览 2021-04-08 17:54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沪指收报3482.55点涨0.08%,深证指数收报13989.9点涨0.08%,创业板指数收报2826.99点涨0.7%,两市成交量7673亿,北向资金净流出17.03亿;从行业上看:保险,钢铁,有色,酿酒领涨;电力,供气供热,环境保护领跌;题材方面:医美概念,特钢表现强势,碳交易领跌;权证股沪指数,个股跌多涨少,高低位切换,市场赚钱效益差!

    回顾盘面,三大指数早盘小幅低开,随后指数小幅下探后慢慢震荡回升,权证蓝筹反弹带动指数翻红,证券板块盘中拉升,近期强势的高位股大幅分化,短线获利盘回撤,影响短线情绪,个股炸板率高,整体上看,指数震荡回暖,但个股表现不佳。

   虽然今天的个股明显弱于指数,但是指数的涨幅并不大,说明当下市场指数大幅上行还是缺乏上涨的动力,这个位置很显然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境地,今天高位股大分歧后,这类股肯定是处于退潮期了,目前市场依然是处于年报与季报的集中披露期,市场短期的方向肯定在这类股上,事实上,今年一季度业绩比较确定性的股大部分都集中在涨价及疫情过后的行业复苏的机会上,大家可以从这方面选择。

对于当前行情来说,指数的任何一次突破向上还是向下的放量都是满仓的时候,但是目前市场依然处于震荡行情,那我们就需多一份谨慎,继续在控制好仓位情况下,波段操作,一手权证蓝筹,一手题材。

总之,不管行情如何演变,按照既定策略即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