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四股市操作策略!
0人浏览 2021-04-07 17:39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小幅收跌,沪指收报3479.63点跌0.1%,深证指数收报13979.3点跌0.74%,创业板指数收报2807.2点跌0.86%,两市成交量7401亿,北向资金净流出28.16亿,从行业上看:钢铁,运输服务,环境保护领涨;酿酒,公共交通领跌;题材方面:特钢,碳交易,次新股表现强势,个股涨多跌少,短线情绪良好。

回顾盘面,早盘三大指数集体小幅高开,开盘后指数持续震荡下行,三大指数盘中均跌破5日线,午后指数小幅回升但力度较弱,整体上看市场全天维持震荡调整的走势,权证股表现低迷继续拖累指数,但是个股继续表现强于指数,这也是我们一直强调的一个策略轻指数重个股。龙头停牌喝茶,但是后排继续承接,市场热点持续活跃,赚钱效应持续回升,量能方面今天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量,指数调整个股涨,这是大多数人愿意看到的。

对于指数来说,昨天我们文章重点还是提示了一点谨防回撤,果然今天就直接跌破5日线位置,当前指数既然无法冲关!那就停下来再上会更好,所以,指数这个位置我们认为会继续以震荡调整为主,虽然今天A50指数大跌近2%,但是A股相对来说还是强势的,市场不会出现大的调整,允许在5日线位置保持震荡,然后等市场出现一个契机后,再选择向上。《如图》

image.png

对于明日的操作来说,当前市场资金继续围绕以碳中和为主,分支为辅的炒作路径,但是唯一不变的是超跌的绩优股为主,因为当前市场处于年报和一季报的集中披露期,所以业绩为王,消息为王的行情,跟随市场主流抓方向即可,不过整体上,指数为做出方向选择时,继续控制好仓位,短线跟热点,长期依然锁定绩优蓝筹。

总之,市场机会在哪资金就在哪,大家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T策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