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安妮股份年报虚假记载处罚落地 投资者维权诉讼正式启动
0人浏览 2021-04-06 09:26

2021年4月6日,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妮股份”,股票代码:002235)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厦门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从公告中可以看出,3月份《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中安妮股份所确定的违法事实已被正式行政处罚。其中安妮股份2015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虚增利润总额876.22万元。

2015年3月2日,安妮股份收购了微梦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梦想”)51%股权。2015年3月起微梦想纳入安妮股份财务报告合并范围。2015年3月至12月期间,微梦想通过虚构交易,确认了来自卓某等7名客户的销售收入,虚增营业收入1065.96万元,虚增利润总额876.22万元,占安妮股份当期利润总额的31.89%。

维权索赔正式开始: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浙江方广律师事务所孔聪律师根据行政处罚决定书确定可索赔条件:2016年3月10日至2020年10月13日期间有买入安妮股份(002235)股票,并且在2020年10月13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可进行索赔报名。

所需费用:律师全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股民任何费用。

所需材料:需要证券公司盖章的对账单和账户证明,其次您需要签署一下律师委托协议,一并邮寄给我们。

所需时间:您仅需用半天左右时间准备一下上述材料,后续都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注:报名审核通过后我们的联系方式将会短信发送给您,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告知您如何准备材料,您按要求准备即可。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客服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个人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银柿财经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