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五股市操作策略!
0人浏览 2021-04-01 19:28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沪指收报3466.33点涨0.71%,深证指数收报13979.7点涨0.46%,创业板指数收报2815.41点涨2.06%;两市成交量6577亿,北向资金休市,从行业上看:半导体,文教休闲,钢铁,电力领涨;环境保护,供气供热,石油领跌;题材方面:医美概念表现最强,碳交易继续分化,个股涨跌各半,赚钱效应一般。

回顾盘面,早盘三大股指全线高开,随后指数震荡加剧,但整体处于上涨走势,午后股指持续震荡攀升展开上行攻势。市场处于节前效应的存量环境下,虽然指数缩量,但市场韧性还算不错,低位缩量说明买盘不足,但同时也说明指数在这个位置的持仓者也是惜售的,没有大的抛压那么短期市场就不会出现大的风险。

对于当前行情来说,周二蓝筹涨,周三跌,今天又是抱团蓝筹涨!这种蓝筹与小盘股之间的来回切换,对于大部分投资者来说,操作的难度是极大的!不过,我们应该看清市场的主线是什么,这样就不至于会错过或者踏空,沪指在3月9日提示抄底以来,已经有望走出调整区域,所以这个抄底是最正确的,目前指数上行依然要靠抱团蓝筹股,而题材方面大部分还是以消息刺激为主,抱团蓝筹目前经历了年初的一波调整之后,基本上回归到了基本面,未来有分化,但是业绩支撑是第一位。题材方面的把握难度加大,但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可以顺势而为,做题材很显然是跟随市场的方向而做,必要的时候带好止损,仓位上也是小资金参与,短线是银,长线才是金。

明日是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我们认为当前市场整体趋势在逐步上移,但是节前资金的谨慎是显而易见的,所以操作选择上稍微控制一下仓位的情况下,我们建议持股过节。

在这里只有客观的分析和有一说一、去伪存真!

盘口之王用实力去证明一切,用精彩的把握去征服一切!

骄人的战绩傲笑群 雄,经得起市场考验,这才是王者!!

过去的一切都是过去时了,它属于过去;我将继续努力去把握未来,赢得未来。

放下骄人的战绩荣耀,从现在开始我们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迎接未来接受新的挑战,

忘记过去的辉煌,去打造未来更大的辉煌!一起努力加油!

喜欢我们风格及文章的股友记得+关注,欢迎大家评论点赞,评论后的股友可以来直播间免费解答手中个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