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最难的三月已过,迎接最好的四月!
0人浏览 2021-03-31 20:13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小幅收跌,沪指收报3441.91点跌0.43%,深证指数收报13778.7点跌0.79%,创业板指数收报2758.5点跌0.46%;两市成交量6875亿,北向资金净流出79.03亿;从行业上看:水务,环境保护,电力,建筑领涨;船舶,航空,保险,证券领跌;题材方面:碳中和反复活跃,人气龙头顺控发展12连板,雄安概念大涨掀涨停潮;个股分化明显,抱团股承压,市场维持震荡整理。

回顾盘面,三大指数早盘小幅低开后,持续震荡下行,午后指数略有回升,指数全天维持低开后的低位震荡,盘中反弹力度较弱,权证蓝筹股表现低迷拖累质素,题材个股相对活跃,市场机会继续集中在受消息面刺激的低位股上。

当前行情就是这样震荡为主,昨天我们在文章中就说过了市场并未出现一致性行情,果然就跌了!波段操作是当前市场的主旋律:涨了的就要卖,跌的就要买;今日的量能又跌破了7千亿,这也是低迷市场的表象!不过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均回踩5日线后反弹,趋势上还未发生实质性改变,今日虽然抱团股表现较弱,但是多数个股还是明显强于指数,未来的市场,由于抱团股对指数的影响较大,所以尽量是以轻指数重个股为主!

三月已经结束了,从月线上看,三大指数均呈现下跌的趋势,创业板指数跌幅居前,应该说,三月的股是最难炒的股!多数个股腰斩!抱团股瓦解,指数下行,市场亏钱效应明显。不过,终究是熬过来了,展望4月,随着年报季报的集中披露,自然有超预期及预期差的股,市场的震荡会加剧,不过整体上,我们认为市场会走出先抑后扬的走势。

总之,最难熬的日子已经过了,一起迎接美好的4月!

在这里只有客观的分析和有一说一、去伪存真!

盘口之王用实力去证明一切,用精彩的把握去征服一切!

骄人的战绩傲笑群 雄,经得起市场考验,这才是王者!!

过去的一切都是过去时了,它属于过去;我将继续努力去把握未来,赢得未来。

放下骄人的战绩荣耀,从现在开始我们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迎接未来接受新的挑战,

忘记过去的辉煌,去打造未来更大的辉煌!一起努力加油!

喜欢我们风格及文章的股友记得+关注,欢迎大家评论点赞,评论后的股友可以来直播间免费解答手中个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