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至IN热点】WSB概念股继续作妖 理想B站业绩后盘前大涨
0人浏览 2021-02-25 18:36

  美股:

  01

  WSB概念股盘前继续大涨。昨夜美股强势反弹,WSB概念股死灰复燃,强势反弹,游戏驿站大涨103.94%。今日盘前WSB概念股继续大涨,游戏驿站涨70%,高斯电子涨近70%,Express涨超35%,Sundial Grower涨超16%,黑莓涨超8%。

  0 2

  哔哩哔哩盘前涨超10%。昨日盘后哔哩哔哩发布超预期财报,月活超2亿,收入大超预期,不过亏损依然较大。此前曾预测哔哩哔哩财报大概率超预期,但是市场已经消化该预期,而公司月活、付费用户数目并不特别亮眼,盘前大涨可能有些过度乐观。

  0 3

  理想四季度盈利首次转正,盘前涨超5%。2020年Q4总收入为41.5亿元,较上一季度增长65.2%;Q4净利润1.075亿元;Non-GAAP净利润1.15亿元;Q3净亏损1.069亿元,这是理想汽车首次实现季度净利润为正。2020年全年净亏损为1.517亿元,较2019年的24.4亿元下降93.8%。

  0 4

  网易盘前公布业绩,盘前涨近3%。Q4净收入为人民币198亿元,同比增加25.6%,超市场预期;毛利润为人民币99亿元,同比增加20.9%。网易董事会批准高达20亿美元的新回购计划。

  A股:

  0 5

  苏宁易购:或将转身为国有控股企业。针对苏宁今天的停牌,上市公司方面最新表示:公司股东拟筹划股份转让事宜,预计转让比例20%-25%,股权受让方属于基础设施等行业。苏宁易购认为,如果国资入局,资金实力将得到补强,从而进一步促进苏宁易购在零售行业的发展,更重要的是,苏宁易购或将转身成为一家国有控股企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