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ST永林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受损投资者可报名索赔
0人浏览 2021-02-23 14:42

2月22日,*ST永林(000663)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2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闽证调查字2021001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该公司的信息披露问题似乎也并不鲜见,去年5月8日,*ST永林曾连发3份公告,内容分别是福建证监局对*ST永林采取责令改正及责令公开说明措施、对*ST永林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对*ST永林现任董事苏加旭采取责令改正措施。

而此次,*ST永林一旦确定被证监会实施行政处罚的话,根据相关司法解释,在2020年5月7日前买入并在2020年5月7日收盘时仍持有的投资者;在2021年2月22日前买入,并在2021年2月22日收盘时仍持有的投资者,律师提醒在上述两时间段持有该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或可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TIPS:

维权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进行维权报名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参与由银柿财经和浙江法制报联合组织的维权索赔。

维权咨询:

QQ客服:2036491662  客服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个人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咨询时间:9:00-11:30,13:00-17:30


『银柿财经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