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新能源和酿酒板块再创新高,龙头强者恒强
0人浏览 2020-12-30 20:26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昨天高位人气股,主流板块新能源,光伏和指数共振调整,低位超跌通信设备承接过渡。

今天开盘,宁德时代和隆基股份大幅高开高走带领新能源走强反包,同时酿酒和光伏也是走强反包,盘中券商,军工,有色周期股集体轮动上涨,盘面出普涨现象,指数再次走出中阳反包,深证和创业板再创5年新高,外资净流入65亿。

不过可惜的是今天量能并没有有效放大,后续上涨指数继续关注3450附近压力。

整体来看,如果量能不能放大,突破难度较大,依然看震荡为主。题材短线上,新能源和光伏,消费前期主流卷土重来,妖王郑州煤电再次走出反包涨停,长春燃气,晋控电力,朗姿股份新的小弟连板助攻,市场短线赚钱效应修复加强,不过整体前排高位个股缩量严重,在没有放量之前参与性价比不划算。

整体可以围绕主流继续做低位补涨个股为主,妖王郑州煤电五日线不破不言顶。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