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欧美股市遭遇血洗,避险资产卷土重来!
0人浏览 2020-12-23 09:39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病毒变异疫情扩散,欧美股市遭遇血洗

避险资产卷土重来,大A突遭当头棒喝。

说实话,今天的行情完全就是以午盘作为分水岭的,午盘前,震荡走高,几大指数相继翻红;午盘后,风云突变,全市场恐慌下行。午盘之后,富时A50指数协同港股联袂下行,因为忌惮疫情失控再度困扰投资者信心,所以代表经济复苏概念的周期股全天领跌两市,煤炭、有色、稀土跌幅最大。券商股作为牛市的风向标在市场信心不稳之时跌幅较大,更是加剧了恐慌的蔓延。

盘面上,只有两类标的表现抢眼,一个就是风光依旧的白酒,一个就是前期调整颇深的生物医药。

期货市场的走势更加具有前瞻性,动力煤跌停,橡胶、铁矿、原油几近跌停,这说明,对于疫情的恐慌多少还是令市场心生忌惮。其实市场的整体运行节奏并没有太多的问题,仍然保持着震荡向上的固有格局,只是短期情绪受到扰动波动加大,市场的基本面也没有任何问题,不过就是在情绪上有一个短时的快速宣泄。

三大指数尽管跌幅超过了1%甚至最大的还有超过2%的,但仔细看看,几大指数仍然在通子金叉构成的上升通道中,关注这样几个重压支撑位:沪指3340点,深成指13820点,创业板指数2800点,中小板指9030点,这基本上就是各自的大道子线和午线位置,也是多头必须要死守的位置。

换句话说,只要指数有回踩这些位置的时刻,你仍然可以积极低吸。

很多投资者仍然关心医药股能否再起一波,就几个指数来看,全面行情展开难度颇大,但个别股票的确资金关注度在提升,今日有些个股出现了低位放量的迹象,例如海正、正川、同泰、鲁抗等,这可以视为一个短期博弈的方向。

但你需要注意,因为上方七线的压制,所以只能先依据技术按反弹操作,是否转势,要看对于中长期压力位突破情况再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