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盘面分化严重,白酒消费一枝独秀!
0人浏览 2020-12-16 19:34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昨天指数缩量震荡,高位个股出现分歧走弱迹象。今天开盘,新能源,军工,科技低开低走拖累盘面,而家电,食品,酿酒,保险走强护盘,指数继续弱势震荡为主,外资今天净买入20亿。

整体看指数后续预计继续小区间震荡为主,关注3280-3400小区间。

如果向上必须量能需放大,下跌缺口3280附近支撑较大,整体不用恐慌。

题材板块上,近期热点板块主要是新能源和白酒领衔的大消费为主。早盘,二连板的小康股份直接跳水走跌停,东风汽车高开低走,拖累新能源板块。

白酒板块大豪科技继续巨单一字,皇台酒业复牌股,开盘直接秒板停牌,刺激酿酒板块低开高走,兰州黄河和金种子酒纷纷大长腿涨停带起板块,板块人气核心老白干酒低开高走继续大阳线新高,酿酒今天走强,刺激小幅板块跟随大涨,盘面达到小高潮。老白干酒只要5日线不破,板块预计还会反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