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行情!一夜暴富不可错过的大机会!
0人浏览 2020-12-10 14:45

文末有福利!!!

周一,A股大盘整体震荡下跌。两市总成交额7690亿元,较上周五略放大。

上周沪指在新高附近反复纠缠,不进则退。后面存在三种可能:

1、指数层面重回区间震荡,短期面临调整;

2、指数在这里横盘震荡,后面找契机继续向上;

3、马上开出大阳线冲高,大金融重新喷发。

究竟会怎么走关键看大金融,尤其是看银行,因为银行是这一轮沪指上攻的主力,他的涨跌节奏直接影响指数向上冲关的进程。结果是今天银行(-2.25%)继续大跌,券商(-1.75%)和保险(-1.91%)亦跟随下跌,沪指收出一根中阴线。

首先,这意味着短期出现指数性行情的概率降低;第二,如果后续大金融依旧不能缩量企稳,同时叠加聪明资金撤退、市场温度快速下降的情况,那么指数真有可能重回区间震荡。

周二大盘指数收于3410.18点,两市成交量为7017亿,较昨日缩量672亿。周三指数再次下跌。

后面的市场比较难做,但是确实是有大机会的

后面的行情想做好,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认清楚市场的本质,改掉自己身上导致亏钱的坏习惯

具备良好的分析能力

具备择时的能力

具备选股能力

拥有合适的操作策略

拥有良好的心态。

如果没有良好的分析能力,主线机会无法第一时间发现,现在这个阶段第一时间上不了车,后面就会很难做了,节奏会很混乱。

如果没有良好的选股能力,你可能会选到平庸的股票,在成交量放大之前还是结构性行情,强势的板块内部也会分化严重。

如果没有及时的反应能力,主线机会分析出来,你也无法及时上车,行情结束了,你也反应不过来,还在里面坚守,那不就完蛋了。

如果没有合适的操作策略,在现在这种波动非常剧烈的阶段,买到了好股票也容易被震出去。

如果没有良好的心态,市场一有风吹草动,就会造成心理上的变化,非常容易追涨杀跌,两边打脸。

如何具备这样的能力呢?

同花顺邀请到了资本市场从业三十年的大咖,在A股市场堪称股神级别的存在,08年年底在上海延安饭店发表演讲宣布“战上海,打响解放套牢股民第一枪”,之后股市一路涨到6124;14年11月在上海证券报发表了《从券商蜕变看中国股市梦幻未来》,重仓中信证券收益7倍;15年3月在解码财商节目中发表与小盘股共癫狂,创业板从1700点一路涨到4000点。他就是前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前证券之星董事长、总经理;中国证券业协会分析师及投资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浦东工商联副主席;微博十大财经影响力大v;现任洪大教育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攻略投资研究院院长,洪粉家人投资大学校长的洪榕先生。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是洪校长最擅长的,洪校长将会毫无保留的用大白话把他决胜股市的绝招教给愿意跟着他学习的人,因为掀起投资的革命,救散户于水火是洪校长的青云之志。

现在洪校长将自己三十多年的投资精华精炼出来,推出了新手7天训练营

从认知、思维、择时、选股、交易五个层面,进行讲解

带你了解最真实的A股市场,认清最真实的自己,改掉自己身上导致亏损的毛病,拥有好心态,摆脱追涨杀跌反复被割韭菜。

通过7天的时间成为一个全新的自己。并且将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在班级群中由师兄带领学习,回答问题。

只要9元,还没有印花税和手续费高,你就能获得脱胎换骨般的洗礼,让你拥有股市赢家的投资之道。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官方助手领取最后名额!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官方助手领取最后名额!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官方助手领取最后名额!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