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如何判断市场底部?——V型反转
0人浏览 2020-12-02 11:26

文末领取免费课程!!!

V型反转在中国股市会经常出现,顾名思义,它的股价整体呈现出一个V字形或者是倒V字形。就是我们常说的尖顶或尖顶。

想要出现V型反转,他的必要条件是市场出现一波猛烈的上涨或者是快速的下跌,上涨或下跌的空间都要足够的大。

想要见底时间短,就要求跌幅的空间足够大,跌得多,涨的也多。同样在顶部,想要见顶之后快速下跌,就要求此前的上涨幅度足够大。

中国股市最近两次牛市的高点都是V型反转,6124和5178点都是典型的V型反转。

V型反转的测算

V型反转的确立通常以一根标志性的阳线或者K线组合来确立。

一般来说下跌或者上涨的目标比较难确定。但是经我多年观察,我觉得V型反转的顶会跌到最后一波加速上涨的起涨点,这是第一下跌的目标。

在股市,很多散户都有过这样的感受,那就是股票卖了就涨,或者买了就死活不动,买卖股票全凭感觉,这样的盲目交易无异于赌博。

技术分析图形,它反映了一切的市场信息。在具体交易中的买卖信号把握,还得主要靠技术分析。

为了让大家更加快速有效地、系统地学习技术分析的基本框架和方法,我们设计了《股票技术分析20讲》这套课程,除了V型反转,还有更多的技术分析方法等待着大家。 


点击图片,获取免费课程!!!

点击加入学习,下载同花顺学投资app,点击在学,即可获得整套课程;更有海量免费课程待您获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