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空头被完爆,牛市主升要开始了吗?
0人浏览 2020-12-01 21:40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A股市场,总有奇迹出现。12月的第一个交易日,空头再次被多头完爆。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大机构开始进场做多,以公募基金为例,今年新基金发行突破3万亿,总规模突破18万亿,源源不断的活水能否带动大盘展开一轮真正的跨年度行情呢?

今日市场,多头卷土重来,大盘丝毫没有受到11月最后一天冲高回落的影响,几大指数高举高打,这次,沪指距离年内高点仅差一个点。盘面的特点就是全面开花,这绝不是少数板块和个股的行情,创业板指数企稳向上领涨两市,最关键的,指数重新收复了大道子线,使得跨年度的行情真正有了广度和深度。北向资金仍然是市场最坚定的做多力量,今日大幅净流买超过160亿,也给12月的行情开了个好头。但是两市整体量能并未超越昨日,所以新高的到来也要被迫推迟了。但是,中国人有句老话:好饭不怕晚。我仍然坚持之前的观点——沪指创新高就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有个最新数据统计挺有意思,截至11月底,今年以来已成立了1200多只新基金,募集总规模已逼近3万亿,刷新了新基金发行规模的历史新高。本周还将有28只基金发行。问题来了,这些新发基金情况不同、投向不同、所处点位也不同,到底该不该买呢?

首先请记住,接下来的市场仍然处于牛市周期中,所以,新发基金可以买。

第二点更关键,接下来的牛市过程将会是“价值股先涨,成长股后涨”的节奏,所以你在选择基金时注意各自的投向即可。

 至于我看好的方向,其实讲得很清楚了,金融+科技,一个都不能少。当然,其他无论是周期还是军工,无论是汽车还是家电,也都有各自的机会,你呢?看好什么品种?跨年度的行情已经开启,你打算靠什么来翻身呢?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