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经典技术形态:三只乌鸦
0人浏览 2020-11-30 13:38

文末领取免费课程!!!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种经典的技术形态:三只乌鸦。三只乌鸦是指股票连续出现三根中阴线或者大阴线。

传统观念认为,乌鸦是不祥之物,都喜欢喜鹊。所以,看到三个绿色的K线就要思考一下像三只乌鸦一起飞一样,这是不祥的征兆,说明后市比较悲观。

如果股价在高位连续出现三根中阴线或者大阴线,说明股价的抛压非常大,是经典的头部。所以,三只乌鸦容易出现在牛市的头部,尤其是从牛转型的过程,很容易出现三只乌鸦。

案例一:

2009年8月份,上证指数3478点的头部就是以三只乌鸦来确定的。

由于市场价格太高太贵,获利盘太丰富,这些资金开始不计成本的抛售。有资金不断地卖出,显然后市不看好。如果你持有股票出现三只乌鸦,最好是逢反弹卖出。

在股市,很多散户都有过这样的感受,那就是股票卖了就涨,或者买了就死活不动,买卖股票全凭感觉,这样的盲目交易无异于赌博。

技术分析图形,它反映了一切的市场信息。在具体交易中的买卖信号把握,还得主要靠技术分析。

为了让大家更加快速有效地、系统地学习技术分析的基本框架和方法,我们设计了《股票技术分析20讲》这套课程,除了三只乌鸦,还有更多的技术分析方法等待着大家。

点击图片,获取免费课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