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经典技术形态:出水芙蓉
0人浏览 2020-11-27 13:35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种经典的技术形态:出水芙蓉。在A股,出水芙蓉图形非常多,很多大行情的开始,都是出水芙蓉形态。

这种形态的出现,往往意味着机会的到来,如果大家以后遇见这种形态,可以重点留意一下。

出水芙蓉形态,主要是指股价经过长时间的横盘整理,均线系统也联合在一起走平,然后股价在某一天突然一根大阳线,放量突破所有均线系统,上涨行情就此开始。

案例一:

出水芙蓉是一个非常可靠的买入点,尤其对于初学技术分析的投资者更加合适。

案例二:

最近一次2014年牛市的启动点就是一个标准的出水芙蓉

应用出水芙蓉要注意两点:

第一:股价一定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横盘整理,经过长期的横盘震荡。

第二:股价突破那天的阳线一定要大,还需要放量。

在股市,很多散户都有过这样的感受,那就是股票卖了就涨,或者买了就死活不动,买卖股票全凭感觉,这样的盲目交易无异于赌博。

技术分析图形,它反映了一切的市场信息。在具体交易中的买卖信号把握,还得主要靠技术分析。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