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选健康空调 如果错过这三款其他你就放弃吧!
0人浏览 2020-11-26 10:02

撰文/蓝科技

一场突然的疫情,加速了空调行业技术迭代的脚步。

我国的空调行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到2019年已然进入了存量阶段。根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9国内空调零售额规模1979亿元,同比下降1.6%,2020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让原本低迷的空调市场更是雪上加霜。数据显示,2020年1-10月累计国内空调零售额规模1305亿元,同比下降22.8%;零售量4392万台,同比下降12.8%。

但也正是因为疫情,消费者对室内空气健康的关注度进一步提高,具有新风、净化、自清洁、高温除菌等功能的健康空调产品成为热销品。

根据奥维云网(AVC)线下监测数据显示,4月份新风空调产品在线下高端市场零售额份额占比接近30%。线上渠道,618期间京东方面称,健康类家电开场刚10分钟,净化除菌类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双11期间,苏宁大数据显示,自清洁、新风类健康空调销售同比增长195%。

现阶段新风空调尚处于发展初期,未来产品将会在提高新风换气效率的同时优化噪音控制,并兼容净化、清洁等功能,使新风空调真正成为消费的智能室内空气管家。

预计2020年全年国内健康类空调产品零售量4308万台,同比增长3.8%。随着健康空调产品的热销,众多品牌厂商也纷纷加速升级空调产品的自清洁、除菌等技术。

在主打新风、除菌杀毒的健康空调方面,消费者怎样才能挑选到一款更好的产品?蓝科技根据市场上的健康空调,为大家挑选出来三款产品。

必选空调之一——海尔56度C除菌空调。空调污物积累会造成健康危机,如果空调不及时清洗,会导致灰尘等积聚在管道中,导致细菌滋生。这样打开空调从空调里吹出的风会带有细菌和污垢,屋里的空气自然也就不干净,容易引起过敏、咳嗽等健康问题。

此外,空调中的污垢会造成管道堵塞,影响空调的功效,导致功耗增加,故障频发,大大降低空调的使用寿命,给安全留下隐患。

海尔推出的56度C除菌空调则很好的解决了这项难题。根据第三方检测报告显示,海尔56度C除菌空调的自清洁除尘率99.7%、自清洁除菌率99.4%、蒸发器温度可达56℃以上。

在抑菌方面,海尔空调蒸发器表面还镀有银离子膜,银离子膜能有效抑制细菌生长,抑菌率高达99%,可以杀死绝大多数的细菌;在杀菌方面,56°C除菌中央空调通过逆平衡高温干燥杀菌技术,使蒸发器温度达到56°C以上,实现干燥灭活细菌。

在除菌方面,普通空调长期不清洗,吸附物在蒸发器高温高湿的环境下容易滋生大量细菌、霉菌。一键自清洁后,海尔空调蒸发器表面极速降温凝霜,产生强大的冷膨胀力,强力浸洗剥离内部污垢,清除附着的细菌,除菌除尘率达到99%。

必选空调之二——海信新风空调。在居家生活中,流通的新鲜空气能够保持身心愉悦。作为首台新风空调的制造者,海信将新风系统做到了极致。

在新风量方面,海信新风空调采用微正压双驱动的新风系统,双驱动、风量大、换气快,凭借150m/h的超大新风量,在行业内率先做到“开机3分钟 满屋是新风”;在健康功能方面,双驱动可以最快速的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到室外,有效排出室内PM2.5、二氧化碳,让温馨的家有富足的氧。并在自洁净、空间净化、能效和交互方面也都做到了行业领先并获得权威认证。

另外在除菌方面,海信新风空调采用Hi-nano离子除菌技术,开启后可将高浓度的负离子迅速扩散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对H1N1甲型流感、EV71手足口病病毒、白葡萄球菌去除率高达99.99%,让空调为家人带来健康。而特有的温湿联动功能,也可以使室内保持40%-60%人类最舒适的恒定湿度,润养美颜,让你在家就可以做个SPA。

必选空调之三——美的领鲜者Pro空调。全新一代的美的新风空调,搭载了最先进的双混动新风系统,搭配微正压基数,将室外的好空气,搬进自己房间,时刻享受清新舒适的空气;其主推的S+无风感系统实现冷风不直吹人,无风舒适,静享清凉。并且结合了专业的H13级HEPA滤网过滤空气,抑菌率高达99.9%,保证消费者吸入纯净的健康。

值得关注的是,其新一代全域无风感技术,内外双涵道配合应用,多矢量柔化气流,全域蔓延,消除强劲冷风。以往普通的空调柜机会带来阵阵强劲冷风,造成家人分开就坐,避免直吹不适。而美的领鲜者Pro艺术柜机,无风感均匀覆盖,轻柔扩散,舒适凉风不吹人。

对于如今的消费者来说,买空调就是在买健康,因此选一款健康空调至关重要。上述三款空调产品,无论是在除菌、新风还是服务方面,都是消费者最好的选择。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未经授权,任何网站及平台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