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选即将揭开面纱,各路资金仿佛已经预知了最终的结果?
0人浏览 2020-11-03 20:47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知名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科技股当仁不让,金融股知耻后勇,消费股如火如荼,三驾马车齐发力,三大指数均以超过1%的涨幅报收。

11月刚刚开始第二个交易日,大盘就再现了10月初的走势,美国大选即将揭开面纱,各路资金仿佛已经预知了最终的结果,

老头拜登似乎步履蹒跚的已经跨进了白宫。美股反弹、欧股反弹、港股反弹、A股也不甘人后,继续向上反弹,

沪指呈现出久违的奋力追赶态势,指数逼近3280点,这里恰好就是大道子线位置,也成为短期最重要的压力位。

你需要明白,只有突破这里,沪指才能像其他指数一样重返上升态势。对于后市,仍然提示投资者积极面对,

虽然欧美疫情的反复会引发全球总需求复苏不达预期,加上货币政策边际收紧的影响,导致市场偏向保守,

但中国经济复苏动能依然强劲,完全没有必要对当下市场持悲观态度。

策略上,从以下三点继续挖掘:第一,从内需的角度挖掘基本面改善、三季报业绩向好且四季度有稳定业绩支撑的个股;

第二,有望受益于“十四五”规划的个股,例如交通、养老健康、军工板块,整体估值有望提高;

第三,低估值、需求稳定的板块,例如有色、新材料等。昨夜,阿里被四部门约谈,吃瓜群众看了半宿的热闹。

其实,任何人成功了,都多少会有些狂妄的资本,但还是要把握住“度”这个东西。据说,腾讯有个老员工,

每月收入除开销外全部买了公司股票,不管涨跌,坚持了七年,生活简朴,只有夏利一辆,目前资产过亿。

中国远洋也有个老员工,每月收入除开销外也全部买了公司股票,不管涨跌,坚持了七年,生活简朴,

最终宝马换成了自行车,目前负债累累。乐视也有个老员工,每月收入除开销外也全部买了公司股票,

不管涨跌也坚持了七年,一年前人已经失踪。历史可以造就英雄,历史也可以淹没英雄,

懂事理的人,就有希望成为英雄,不懂事理的人,所谓的希望就只剩下奢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