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股区块链概念股大跌 中网载线(CNET.US)跌超8%
0人浏览 2020-10-28 22:44

  获悉,10月28日(周三)美股盘初,比特币失守13000美元/枚,美股区块链概念股大跌。

  Marathon PatentGroup(MARA.US)跌超15%,Riot Blockchain(RIOT.US)跌超12%,中网载线(CNET.US)跌超8%,第九城市(NCTY.US)跌超7%。

  此前比特币升至13852美元/枚上方,创2018年1月以来新高。今年以来,比特币已上涨87%。上周,摩根大通表示,比特币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因为相对于黄金,千禧一代更偏好比特币,这让比特币有可能在未来挑战黄金作为“替代货币”的地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