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宏达矿业信披违规拟被处罚 受损投资者可报名参与索赔
0人浏览 2020-10-22 10:38

10月21日晚间,继ST尤夫、*ST富控之后,原A股“中技系”第三家上市公司宏达矿业(600532)涉嫌信披违法违规案也调查完毕并有了结论。

公司收到了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认定公司信披违规并拟处以60万元顶格罚款。原实控人颜静刚第三次面临被警告罚款并终身证券市场禁入的处罚。

2018年4月,宏达矿业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证监会表示,经查明,宏达矿业存在两项违规:一、未在定期报告中披露重大关联交易,不披露关联交易方面涉及的金额超过8亿元;二、未及时披露及未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外担保,未及时披露的对外担保则高达数十亿元。

image.png

投资者索赔即将启动:

根据《证券法》第八十五条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按照规定披露信息,或者公告的证券发行文件、定期报告、临时报告及其他信息披露资料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致使投资者在证券交易中遭受损失的,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根据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同花顺维权平台专业维权律师表示:2016818日至2018413日期间有买入宏达矿业600532)股票,并且在2018413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可进行索赔报名。

维权小贴士:可索赔条件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律师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股民任何费用。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同花顺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个人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