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超华科技索赔:诉讼时效仅剩2个月,已有大量股民成功获赔!
0人浏览 2020-10-12 09:42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超华科技,002288)证券虚假陈述索赔进入倒计时,提醒符合条件的受损投资者切勿错过。”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钱骏律师表示,他们先前代理的超华科技索赔案投资者已成功获赔,目前正在继续征集受损投资者索赔。

目前002288超华科技诉讼时效仅剩2个月(总共三年),将于2020年12月15日到期,如果受损投资者超过诉讼时效未提请诉讼索赔的,将失去索赔机会。因起诉需要时间准备材料递交法院,钱骏律师团队将于11月20号停止征集,受损投资者请抓紧报名索赔。

因财务造假导致投资者受损

证监会查明,超华科技孙公司在2014年期间虚假确认了对常州市鑫之达电子有限公司废料销售收入达277万元,导致超华科技2014年度利润总额、合并净利润均虚增277万元。虚增利润总额占超华科技当期利润总额的28.01%,虚增净利润占超华科技当期合并净利润的23.71%。

受损投资者因此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对公司等提起诉讼,一审广州中院和二审的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均判决投资者获得胜诉,目前已经有大量股民获得赔偿。2020年7月2日,公司回复深交所关于2019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显示:截至2020年7月1日,公司因以前年度事项引起民事赔偿诉讼,已累计支付投资者赔偿款近9800万元。

钱骏律师表示:一般来说证券诉讼投资者参与的比例都较低,不少投资者都不清楚自己是可以胜诉获赔的,也有不少投资者在诉讼时效过期之后才得知消息,并想参与索赔,但是诉讼时效一旦过期,法院将不会受理投资者索赔诉讼。

根据法院判决:在2015年4月29日到2017年9月4日之间买入,且在2017年9月4日收盘时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符合索赔条件。律师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股民任何费用。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同花顺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个人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