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民航局召开顶级会议!概念股率先涨停 通用航空板块迎来机遇
0人浏览 2020-09-29 18:23

  通用航空概念股有望上涨。

  据中国民航网消息,第二届民航通航发展大会将于9月28日至29日,在山西太原开幕。大会以“加快通航发展,打造高质量航空生态体系”为主题,围绕通航产业政策、法规体系构建、通航企业运营与发展、通航产业园区建设与管理等话题展开研讨。

  大力发展通用航空已经成为国家战略

  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称,中国通用航空业目前处于初创期,目前面临着低空管制政策、人才匮乏以及基础设施薄弱等难题。而欧美等发达国家已经进入成熟期,通用航空器数量、通用机场总体规模庞大,但增速放缓甚至出现无增长状况。所以,为期两天的第二届民航通航发展大会,与会嘉宾就通用航空发展现状及趋势、打造通航产业链--构建高质量生态圈、壮大通航产业新业态--培育发展新动能、智慧互联推动通航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议题集思广益,分享交流,为进一步推动通航发展凝聚了共识,增强了信心和动力。

  大会还汇聚了民航行业、地方政府以及通航产业链有关各方,共同分析通航发展当前面临的形势,检视存在的问题,围绕通航产业政策、法规体系构建、通航企业运营与发展、通航产业园区建设与管理等话题,广泛开展交流和探讨,以期进一步拓宽视野,凝聚共识,探求通航发展良策。

  概念股飘红

  今日通用航空板块拉升,主力资金净流入4.32亿元,涨幅达4.27%。今年上半年通用航空板块表现平平,但自从8月起,航空板块在震荡中上扬,并于9月8日迎来今年最高涨幅41.78%。

  据证券时报•数据宝粗略统计显示,通用航空相关概念股共29只,今日上涨个股有24只,晨曦航空、洪都航空收获涨停,晨曦航空今日龙虎榜资金净买入0.7亿元。

  航空板块个股也颇受机构关注。个股来看,获得机构评级家数超10家的个股有6只;其中,中直股份收获24家机构评级,16家机构评级买入。该公司主要从事直9系列直升机、Y12轻型多用途飞机、EC120直升机、H425直升机及直升机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国信证券研报称,该公司受到军品定价机制改革利好、2020年新型号直升机的净利率水平较老型号有所提升和公司表内各项费用出现了下降的综合影响,上半年的业绩增速大于营业收入增速。此外,中航高科收获16家机构评级,11家机构评级买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