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布局苏北!凯伦拟成立宿迁凯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0人浏览 2020-08-13 17:27

  宿迁凯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3日,凯伦股份发布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拟成立子公司宿迁凯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名为准)。

  对外投资概述

  为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华东地区的市场竞争地位,更好地实施业务发展战略,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宿迁凯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拟成立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 5,000 万元,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出资,占其全部股权的 100%。

  宿迁市·泗阳县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

  宿迁凯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名为准)

  注册资本

  人民币 5,000 万元,公司出资比例为 100%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

  罗博

  注册地址

  泗阳县

  业务范围

  新型节能环保建筑防水材料的生产、销售

  股东名称、出资方式及出资额、资金来源

  通力合作肝胆相照

  苏州吴江、宿迁泗阳是有着近20年合作和深厚情谊的“老朋友”。今年6月29日,在吴江泗阳产业合作园区建设启动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凯伦股份董事长钱林弟发表了投资感言,他说道,“在这片“平原林海 世外桃源”上,时时刻刻有新的萌芽在生长,分分秒秒有新的帆航在启程。千帆并进的大好趋势下,凯伦股份有幸成为其中的一份子,将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一纸蓝图奉献给这片土地!”

  凯伦股份与宿迁泗阳的缘分,同样由来已久,早在2016年,宿迁市泗阳县投资1.2亿元建设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的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就曾经使用凯伦MPU屋面防水系统,凯伦股份为该项目提供了良好的防水保障。

  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业务整合、优化资源配置,有利于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更好的拓展市场空间,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对公司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宿迁市作为沿东陇海线经济带、沿海经济带和沿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子公司的成立势必将有力拓展公司业务向长三角北翼、江苏北部延伸,为凯伦股份在华东地区的持续发力再添动能!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