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乘风破浪“新国标”!不仅能效完爆,实力更超乎你的想象
0人浏览 2020-07-03 09:30

“新国标”来啦!


一直以来

格力以自主创新引领空调发展

致力于让空调技术

更节能、更健康、更舒适


随着“史上最严”新国标出台

格力坚持凭借强大的自主技术优势

完成超过400款符合新国标能效的

新标准产品储备

它们不仅能效“完爆”

实力更是超乎想象

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2020年7月1日,空调能效新标准《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 21455-2019)正式实施!新国标1级能效标准指标对标国际,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今天,就给大家展示一波

格力新一级能效的空调


-PART.01-


“空调房待久了呼吸憋闷,有没有在家也能呼吸新鲜空气的空调?”


“当然有,市面上唯一双向换气的格力臻新风空调,让您呼吸新鲜洁净的空气!”


格力臻新风空调


双向换气:格力臻新风空调搭载格力G-Air鲜净新风科技,创新双向流新风换气系统,引新风排浊气,打破室内“沉闷”,呼吸鲜氧;


UVC安全除菌、56℃净菌自洁:针对室内循环空气的UVC安全除菌,以及针对空调内部蒸发器的56℃净菌自洁,由内而外让空调更“净”一步;


衡温鲜氧:创新高效全热交换,室内外空气在不混合的前提下,进入全热交换模块,让新风与室温更接近,健康更舒适。



空气空调双杀菌,带来洁净真新风,宅家不开窗也能净享新鲜洁净氧气~


-PART.02-


“夏天空调冷风直吹头疼欲裂,冬天热风暖不匀瑟瑟发抖……”

“格力王者空调,国际领先分布式送风技术,冷风不直吹,暖风暖得匀!”

格力·王者空调


衡温立体送风技术:格力·王者空调搭载国际领先分布式送风技术,采用上下出风口设计,实现冷暖分送,创造舒适衡温空间。夏天吹沐浴式制冷,冷风不直吹,凉而不冷;冬天送暖地毯式制热,热风先暖足,暖而不燥。

56℃净菌自洁:创新56℃净菌自洁系统,蒸发器自洁四步深层清洁除尘,一步高效净菌,除尘杀菌二合一,给家一个“健康肺”。


“有它,每个角落都是您想要的温度!”


-PART.03-


“晚上开空调太冷,不开太热,一点动静易醒来,整晚都睡不好。”

“力新一代睡眠空调“月亮女神”,创新睡眠科技,让舒睡变简单。”


格力新一代睡眠空调“月亮女神”


格力“月亮女神”睡眠空调创新升级格力睡眠科技,从温、风、湿、净、声及光6大维度,打造体感适宜、温湿有道、声光不打扰的专属健康睡眠环境。


温度智调节:创新贴合人体睡眠体温定律,个性化选择睡眠曲线,温度控制区间还能细致到每0.1℃;

衡温不直吹:创新双变轨送风设计,冷风不直吹,热风先暖足;


温湿有道:创新制冷湿度控制逻辑,避免空气过度干燥;


声光不打扰:16分贝静音运行,智能调光,安睡一整晚;

健康净菌:创新闭合防尘系统、56℃净菌自洁、室外机自洁、UVC安全除菌系统,外防内除净菌,带来健康环境;


格力AI语音科技:搭载格力AI语音科技,海量的语音服务,与您轻松畅聊!


“如此全能的“月亮女神”,为您打造舒心恬静的卧室环境,让舒睡变简单!”


-PART.04-


“孩子睡觉不老实,容易着凉,睡前想听音乐,还常问十万个为什么……”

“专为儿童打造的“格力智慧鸟”,能说话、讲故事、打造多维舒适睡眠场景,呵护孩子敏感睡眠。”


格力智慧鸟儿童语音空调


格力AI萌音科技:格力智慧鸟儿童语音空调,搭载格力AI萌音科技,打造听、说、学儿童专属语音系统,与孩子一起聊天、学习,爸妈忙碌的时候有它陪伴孩子的快乐成长,不再孤单;

儿童安心睡眠科技:打造温、风、声、光多维舒适睡眠场景,呵护孩子敏感睡眠。尤其是根据不同儿童体质,对温度不同需求,为孩子设置个性化睡眠曲线,让孩子整晚安睡不着凉。

“拥有童趣外观设计,是孩子的交流伙伴、睡眠智能管家,孩子安睡,父母更放心~”


-PART.05-


“想在卧室放一台时尚、制冷制暖都舒适的空调……”

“格力“时光绘”空调,纯净棉麻布纹质感,宽域立体送风,让风吹得更远更均匀~”


格力“时光绘”空调



创新仿布纹工艺:格力“时光绘”空调,创新仿布纹工艺,纯净棉麻布纹质感,诠释全新家居美学,融入现代家居艺术;


宽域立体送风:设置自动扫风功能,通过遥控控制搭配上下自动扫风模式,即可实现立体送风,覆盖室内空间,让舒适蔓延;

隐藏式双导风板:采用超宽导风板,搭配隐藏式小导风板设计,制冷不吹人,制热送到地,送风更远更均匀;


循环大风量:650m³/h循环大风量,风量澎湃,温度快速抵达;


56℃自洁:搭载了56℃自洁系统,让空气更净一步。


“有了‘时光绘’空调,家居更时尚,房间更舒适!”


-PART.06-


“天气实在是太热了,我想要一台在暴晒天气下制冷运行、风吹舒适的空调……”

“格力“冷静王”空调,创新结构突破升级,实现60℃高温制冷运行,不畏酷暑暴晒!”


格力“冷静王”空调


60℃高温制冷:格力冷静王空调,创新结构突破升级,实现60℃高温制冷,不畏酷暑暴晒,让这个夏天清凉如约而至;


舒适送风:隐藏式闭合导风板与上下左右自动扫风搭配组合,畅享满满的舒适感;


18分贝静音运行:让你远离噪音干扰,安心好眠一整晚;


56℃净菌自洁:五重步骤深度自洁,强力除尘,高温杀菌,让健康更进一步。


酷暑下也能完美制冷的空调,快让它来劲凉风暴,冷酷夏日!


为了人们享受多元化、健康舒适的生活

格力将继续通过自主创造

不断创新技术

打造出健康、舒适、高品质的产品

为人类的美好生活而奋斗



持续关注“格力董明珠店”

更多新产品、新技术

让生活更美好!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