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广电运通连续中标多个领域智慧化场景建设项目
0人浏览 2020-07-03 08:33

核心导读

根据不同行业的特点,广电运通旗下全资子公司中智融通大力推进在5G旗舰网点建设、智慧显示、智慧司法等领域的研发投入力度,以科技赋能场景需求,为客户提供软硬件一体化、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业务在不同细分领域多点开花。

在新一代5G智慧银行旗舰网点建设中,广电运通最新中标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智慧骨干网点智慧化系统建设集成服务项目,成为该项目的唯一中标供应商。通过该项目,广电运通将为山西工行打造出新一代的5G智慧银行骨干网点。智慧网点以5G技术为基础,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VR/AR、现代互动展示等技术打造智慧营销服务、智慧业务运营、智慧风险防控、智慧厅堂管理等50多个智能化、自动化场景,实现与总行后台系统对接,在客户体验、线上线下交互等方面全方位展示金融、科技和生态的融合。在银行网点智能化升级领域,凭借领先的解决方案、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广电运通以优异成绩突破重围,分别中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网点智能化升级项目,成为智能交互平板GRGHub、拼接屏、手机同屏设备、双面电子橱窗等多种数字化展示营销设备及智能厅堂管理系统入围提供商。广电运通上述入围设备为网点无纸化、智能化信息展示和互动营销转型等银行网点智能化升级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用多元化展现形式提升客户体验,提高精准营销力度,促进金融服务的进一步延伸。在智慧司法建设领域,广电运通与电信运营商合作,成为广西某司法局“智慧司法”在线司法视频会议平台供应商。该项目包含司法局各级会场视频会议系统与在线司法平台对接系统,形成在线司法标准一体化方案。其中视频会议系统全面管理各级视频会议屏板及视频会议终端设备,整套系统安全、稳定、可控,实现在线调解、在线培训、在线公证及监狱探视等功能。本次中标方案为实现司法网络平台数字化建设、优化区域资源组合、提高运营管理水平、便民增效起到积极作用,用多元化数字通信科技突破不同区域协调办公在时间、空间上的限制,提升用户体验,提高司法力度,促进司法科技服务便民的进一步延伸。未来,广电运通将继续加大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等前沿技术的研发,构筑一体化集中产业体系,以科技赋能并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提供更加便利的人工智能科技服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