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指数弱势震荡,节后如何把握赚钱方向?
0人浏览 2020-06-24 21:20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好人好股明星讲师何兵 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创板指数最近不断创新高,趋势完整,那么只要5日线不跌破,不轻易言顶,考虑上证指数3000点压力较大,预计指数上有压力,下有支撑震荡为主。开盘,银行和保险,家电高开高走直接推动指数开盘走强,但是医药和农业开盘一路阴跌下杀拖累指数,科技早盘震荡,临近午盘科技逆势走高,午后维持高位震荡,医药下午则是止跌企稳,指数继续震荡为主。

题材个股上,金融方向的光大证券和东方财富开盘高开低走下杀压制板块,新力金融龙头走出分歧四连板,作为板块活口。昨天上午强势的游戏板块,今天开盘表现一般,金科文化走出换手二连板,盛天网络反包板,吉比特首板助攻,凯撒文化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整体板块力度一般。

市场涨停板数量不到40只,赚钱效应一般,资金更多在趋势股里抱团。节后具体操作依然可以低位新题材龙头轻仓试错,部分有业绩的趋势股可以高抛低吸做T为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