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外围拖累大盘,预计2881~2935区间震荡
0人浏览 2020-06-15 21:48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右侧追涨,左侧抄底!大家好,我是抄底狂人松果,以下是今天的一分钟复盘内容。


首先,大盘怎么看

大盘短期在外围低估影响下短期将会围绕2881到2935区间震荡为主,那本周的走势将 关系3000点的得失,如果本周周更线乘阳线,则指数有望突破3000点,反之这波反弹将会戛然而止

 

其次,热点怎么看

热点这两天我们看到表现比较好的主要集中在次新,云游戏、文化传媒,跟618相关的板块当中变现会更好,短期来看还会更好,建议继续关注云游戏  文化传媒已经网红概念股,


第三、风险怎么看

由于短期外围出现下跌的趋势比较明显,预计整个权重和蓝筹将会会影响比较大,建议回避像超级品牌、白酒等为代表的成长股

更多观点,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后交流互动,我是抄底狂人松果,谢谢大家。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