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地摊经济概念横空出世!消费市场规模仍会持续扩张,盘面过年线后小心调整出现
0人浏览 2020-06-02 20:41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知名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2900点上方,分化出现,看得出,大机构还是很卖力,富时A50指数一马当先,以近2%的涨幅强势领涨,二股们也奋力跟随,银行、保险、地产、周期股,超跌个股的联手发力确保了沪指自三月初跌破年线位置后再度重返年线,但整体量能的缺失还是呈现出了二八跷跷板效应,深成指勉强守住红盘,创业板则呈现出明显的调整态势。

消费电子继续昨日的涨势,成为今日最活跃的题材,6月1日零点,2020年电商618强势开局。苹果手机销量火爆,仅5小时,iPhone在天猫的成交额就超过5亿元并创下有史以来最快纪录,也极大的促进了相关板块的进一步走强,芯瑞达、徕木股份、恒铭达、信维通信等个股表现出超强的进攻意愿。

地摊经济概念横空出世,小商品城、银都股份、百大集团、浙江东日成为又一道亮丽风景,昨日,总理考察时强调“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这已是近期内总理第二次点赞地摊经济。

这表明,疫情对于社消增速的阶段性冲击已在数据端充分显现,随着国内疫情的发展总体向好趋势,消费市场规模仍会持续扩张。对大盘来说,仍然要注意2920-2940点是接下来的较强压力位,小心冲击未果后大盘仍然有回落调整的要求。

2860-2900点一线是多头必然要严防死守的位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