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忘记28年房子现住户正搬离 搬家拉了2大车 走前结清物业费
0人浏览 2020-06-02 17:51

  还记得那位买了房子 一忘就是28年, 如今房子已涨到600万的房主吗?

  近日, 深圳一套“被忘记28年的房子” 却被陌生人入住事件, 引发持续。

  1992年,张女士用33.2万元 在深圳购买了一套144平米的房子, 现已涨到600多万元。 房主想起这套房子时, 却发现已有陌生人居住。 知情邻居说,当年 开发商邓经理将房子卖给张女士, 张女士购房后一直没住, 现住户是撬锁搬进去的。 当时,开发商曾出面做协调, 但现住户没有搭理,此事便不了了之。

  5月16日, 现住户曾回应称, 房子是父亲从他人手上购买的, 目前已经联系不到卖房的人, 父亲受此事影响生病住院。

  最近 这一事件也有了最新进展, 5月中旬,经双方协商, 房主限住户在6月6日前搬离。

  5月31日, 深圳被“遗忘”28年房屋现住户搬家 物业说,当天中午 来了一辆搬家大货车和面包车, 现住户住了10多年, 东西蛮多,搬到下午才走, 走之前已结清物业费, 但钥匙还没有留下。

  原房主亲属与住户沟通, 6月6日能否顺利收房, 住户岔开话题 “这个我们再来说吧”。 原房主亲属称, 6月6日将收房, 如果有阻碍只能报警了。

  6月1日14时许, 房主张女士的代表正在 与现住户林先生电话沟通房屋验收。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必须搬! ”

  “一直在这件事,总算得到了一个结果”

  “应该收房租”

  ......

  来源:中国之声综合梨视频、第一现场、新京报我们视频、微博网友评论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