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945点或是压力位,紧盯金融和科技主线
0人浏览 2020-06-01 21:49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右侧追涨,左侧抄底!大家好,我是抄底狂人松果,以下是今天的一分钟复盘内容。


首先,大盘短期怎么看

短期大盘放量逼近年线,最高的时候只差一个点,预计大盘会反复的冲击,站稳年线之后会冲击阶段性的目标位,大概还有2、3个点的上升空间大概在2945这一关键目标位


其次,热点怎么看

我们看到今天以券商为周期股,以消费电子为代表的科技股冲高,甚至爆发冲涨停潮,我认为后续的整个行情当中,整个金融科技以及,像消费电子,还有半导体,半导体材料着一股票,可能会反复的活跃,这也是主线内的股票,

 

第三、风险怎么看

短期最大的风险就是非主线个股的风险,我们看到近期一个是概念股比较活跃,第二个是主线的股票比如像金融,科技都是大幅的活跃 ,但是前期不怎么活跃的,比如钢铁、煤炭、部分水泥,建材等等

这些非主线类的股票近期持续在走弱,所以短期做大的风险还是来自于踏空或者是不在主线上的风险,因此建议大家关注主线上的股票,主线建议大家关注除了金融、科技之外,还有食品、次新这些大资金关照的板块

 

更多观点,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后交流互动,我是抄底狂人松果,谢谢大家。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