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指数全天震荡走弱,大小指数集体下跌,下跌诱因确并不一样?
0人浏览 2020-05-22 18:11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财经博主布莱德雷将军,今天陪大家复复盘

今天指数跌的不少,但结构上,大小指数的下跌诱因并不一致。

大指数,主要是跟港股,因为过去几个月,A股的市场活跃资金放弃了以大指数为锚定,都采取了轻宏观重行业的策略取向,所以导致大指数方面内资照顾不到了,波动主要取决于北上资金的流动,所以跟港股的节奏比较紧。

小指数,今天主要是继续前几个交易日的情绪反噬,在本周的市场运行中,出现了类似今年2月底的科技股极端一致性倾向,导致局部流动性过于集中和单一,这种结构极容易在外部利空诱发下,出现反噬型踩踏,导致高位的快速下跌。

既然大小指数不是一个原因在跌,也就很难谈到什么系统性风险或者趋势逆转,各自的问题,都需要一定时间解决和消化,不必着急,我个人建议,休息一个月,到6月中下旬,再重新回来玩几把,性价比会比较高一点。

好了,大家下周再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