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重磅会议将至,科技股抖擞精神,两市涨停个股80余家,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回升
0人浏览 2020-05-19 19:58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知名财经博主余岳桐 ,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隔夜美股飞,梦醒A股追,惶惶变盘日,多头气势归。

科技重抖擞,北上谁怕谁,举国迎盛会,三千笑碰杯。 

一片忐忑中,大机构果断亮剑,从昨夜到今晨,A50指数当仁不让,夜盘的上涨幅度一度达到1.5%,对沪指今日抖擞精神再度冲击2900点而言,堪称定海神针。昨日受挫的科技股今日抖擞精神,半导体、光刻胶板块领涨两市,氟化工、食品、网红经济联手走强,北向资金再度净流入接近50亿,三安光电、紫光国微、

长电科技、北方华创等龙头品种更是成功实现反包,两市涨停个股80余家,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回升。对市场来说,最好的消息就是变盘之日并未选择向下变盘,大主力顽强守住使得大盘脱离了风险区。下一个变盘日是5月29日(4月28日反弹以来的第21个交易日),在此之前,请继续保持耐心。

国内经济恢复趋势明确,重磅会议将至,政策力度不减,叠加宽松的宏观流动性环境,A股依然处于反弹通道中。操作中,仍然建议以新老基建和科技龙头(5G、云计算、新能源车等)为主线,短期可以重点关注基建板块,同时继续布局前期受疫情压制的优质滞涨品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