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B股下跌,带着A股一块跌?“科技+消费”仍然是重中之重!
0人浏览 2020-05-12 20:37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知名财经博主余岳桐 ,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重磅会议召开在即,市场各方神情紧张。

新《证券法》落地,券商开始从严监控“出借或借用他人股票账号操作”的问题。

这意味着,借用他人账户炒股或者组团打新将面临最高50万的罚款。

因为担心之前大量借用海外人士护照开户的情况导致此类资金快速撤离,B股市场因此全线下跌,A股继昨日的调整态势形成后继续下行。

但始于4月28的此段反弹行情,还远未到结束之时,所以借助难得的调整仍然是前期踏空投资者最好的上车机会。

紧跟大资金方向不动摇,北上资金依然维持连续买入趋势,4月中旬以来,已经累计净买入超过了200亿,日常消费、信息技术是净买入额最大的领域,贵州茅台、海天味业、药明康德、美的集团、五粮液堪称吸金“五虎上将”。

接下来,沪指的强支撑将继续运行在2870点上方,创业板指的强支撑也将运行在2100点上方。从时间之窗的角度讲,5月19日之前,都属于反弹周期中,重磅会议之前请继续保持积极的逢低做多思路,大盘完全有希望在5月重返3000点。

操作中,“科技+消费”仍然是重中之重,全球疫情逐步可控的态势下以消费电子和新能源车为代表的科技成长概念仍然是活跃资金的最爱。此时的操作只需牢记八个字:机会来了,切记低吸。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