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指数缩量震荡,盘面节日气氛浓厚,散户持股还是持币过节?
0人浏览 2020-04-29 19:06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好人好股明星讲师何兵,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今天开盘指数小幅低开后,银行和保险强势拉升引领大盘上涨,科技震荡,酿酒和猪肉则选择调整,尾盘农业和科技回落,导致指数也是冲高回落,量能再次缩量,节日气氛浓厚。

板块上,昨天部分业绩股强势表现,今天开盘汇金通和汉缆股份走出4天3板反包板带领特高压拉升,但是跟风盘不足,导致特高压走弱,业绩线宁波联合开盘一字,江苏新能开盘高开高走强势二板,带起部分业绩个股涨停助攻,近期多只开板次新股业绩优良跟随涨停,午后资金开始发散到近端次新股助攻,但是整体板块效应一般。

前期热点农业消费,医药,区块链龙头相继见顶调整,整体来看市场题材无想象力,资金更多是节前做过渡,五一共5天小长假,外围数据改善不明显,指数最近多次冲击2840无量,提防节后指数杀跌,整体谨慎为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