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原油刷屏,原油跌成了负数? 全球资本市场陷入震荡,调整开始了?
0人浏览 2020-04-21 19:49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知名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一夜之间,原油刷屏,不明就里的,以为原油跌成了负数。

其实不过是WTI5月交割的原油期货因为现货库存已满“无处安放”于是在交割日之前发生了史上最为疯狂的恐慌抛售,这并非能源基本面的崩塌,而是交易规则导致。恐慌时刻,全球资本市场陷入震荡,A股市场几大指数跌幅接近1%。

盘面看,数据中心概念逆势走高,特高压尾盘大幅拉升,基建、云计算、软件、人造肉等较为活跃,其余板块则普遍较弱。北上资金在连续几个交易日大幅净流入过后也出现了久违的净流出,这至少说明资金的分歧开始出现。

对沪指来说,大道通线在2815点附近,大道子线在2780点附近,这里的得失也是大盘从3月下旬开启的反弹行情结束与否的标志。接下来的关注点全在富时A50指数上,12870点守住,则反弹行情就仍然在进行中,而失守这里,则要加倍小心。

市场的热点集中在发改委重新定义的新基建概念上, 7大领域之外,又加入了“智能计算中心、区块链和卫星互联网”三个概念,也成为活跃资金追捧的对象,对于近期放量迹象明显且突破了重要中长期压力位的相关个股来说,短线机会可以积极把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