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50显示跌幅到位,两市近三千股跌停,北向资金抄底约200亿,何时反弹?
0人浏览 2020-02-03 17:35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右侧追涨,左侧抄底,大家好,我是抄底狂人松果,以下是今天的一分钟复盘内容.

今天是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两市有3200只股票跌停。

首先大盘怎么看?

一般的,新加坡富时A50,对大盘具有一个前瞻性的这种预判,A50在1月20号到现在,震幅大概在15%,跌幅13%,而A股到现在跌幅大概在11%,振幅约13%,预计整个指数还有50个点左右的一个振幅,大概在2700附近寻找支撑。 

其次,热点怎么看?

我们看到,今天两市表现比较好的,主要集中在流感,以及肺炎相关的受益板块,除此之外,部分前期的一些强势股和权重股有抄底资金。建议大家关注,一个是疫情受益的相关板块。第二,就是占指数权重比较大的,像证券、银行等核心资产带来的抄底机会。

第三,风险怎么看?

由于连续的跌停板,可能会给市场产生一定流动性冲击,建议大家规避短期成交量特别萎靡的这些股票,关注核心成长价值股。

我是抄底狂人松果,更多观点,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我交流互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