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9年A股指数涨幅全球遥遥领先,2020年哪两大板块将会贯穿全年行情?
0人浏览 2020-01-22 17:32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好人好股明星讲师何兵,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2019年是上证涨幅22%,创业板涨幅54%,遥遥领先全球指数。

2019年也是科技大年,科技行情贯穿全年,上半年有东方通信,年中有沪电股份,年末有漫步者都是几倍行情,而其他的趋势翻倍科技股比比皆是。

炒作上从5G,PCB,检测,芯片,软件等各产业链轮动。年底星期六单月5倍行情刺激网红经济板块上涨从而推动了网络游戏和传媒板块有一定程度上涨,另外国外特斯拉新高以及相关消息刺激也推动新能源汽车上涨。

通过K线,我们发现各指数均站上5年线,预计2020年各指数震荡向上的格局,预计中小创板继续强于出上证指数。

板块上,估计依然是科技和汽车为主,科技板块继续关注业绩释放相关个股,对于创历史新高个股继续依托均线低吸,汽车板块重点关注特斯拉受益相关标的,特斯拉板块整体刚刚启动第一波,预计2020年后续有望复制2019年科技板块行情

总之,2020年行情值得期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