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趋势上涨春节后即将出现,节前布局这两板块:券商和科技
0人浏览 2020-01-20 19:14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右侧追涨,左侧抄底,大家好,我抄底狂人松果。以下是今天的一分钟复盘内容:

那本周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周,今天大盘,呈现一个触底反弹的走势。

首先大盘怎么看?

我们认为,短期大盘的这种波动,更多的是一种获利的回吐,并不是趋势性的这种下跌。短期我们看,在3127~3159这个区间,将会成为一个多头进攻的方向,而趋势性的这种上涨,将会在春节之后再次出现。

次,热点怎么看?

我们前期跟踪三大方向,第一个方向,还是集中在以科技应用端,特别是5G应用当中,像云游戏、还有网红科技这方面的机会;第二个,春节之后,由于指数可能出现一个上攻,那以券商为代表的金融,还有金融科技股,将会有一个不俗的表现;第三,春节之后整个市场,一些有实质性的产业规划,将会推出,特别是我们密集关注的国家大基金2期,相关的潜在投资的公司,将会得到市场的认可。特别是前期,我们重点跟踪的像光刻胶、以及一些专用设备相关的这些公司,值得大家跟踪关注。

第三,风险怎么看?

1月31号之前,一些强制披露的公司,特别是创业板,这些公司将会发布业绩,主板有达到50%以上波动的这种业绩,也会发布预告,因此,大家要回避,手上的股票这些业绩方面的暴雷,那暴雷的股票呢,虽然说短期影响特别大,中期可能会有修复,但是尽量让大家回避这个。

我是抄底狂人松果,更多观点,大家可以锁定我的个人号,谢谢大家。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