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股民索赔】华泽钴镍中介机构被判共赔付 华谊嘉信管辖法院确定
0人浏览 2020-01-13 12:01

华泽退

成都中院近日就投资者起诉华泽退(000693)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下达一审判决。根据一审判决书,华泽退对投资者的赔付率为可索赔金额的100%。另外,国信证券对华泽的赔偿义务在40%范围内承担连带赔偿责任、瑞华对华泽的赔偿义务在60%范围内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国信证券作为华泽钴镍2013、2014年重大资产重组财务顾问和恢复上市的保荐机构,在执业过程中未勤勉尽责。2018年6月,证监会依法对国信证券及其相关从业人员作出行政处罚。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在2013年、2014年年度财务报表审计过程中亦未勤勉尽责,出具了存在虚假记载的审计报告。2018年12月,证监会依法对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及相关从业人员作出行政处罚。

2019年7月9日,华泽退正式在深交所摘牌。而在退市之前,华泽就已经资不抵债。也就是说,华泽本身并无赔偿能力,而国信证券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将成为真正的赔偿者。

可索赔条件2014110日至201776日期间有买入华泽退000693)股票,并且在201776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可进行索赔报名。

华谊嘉信

投资者诉华谊嘉信(300071)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经过半年多时间,其管辖法院终于确定。

2019年6月中旬,孔聪律师团队将投资者的立案材料送至北京一中院立案大厅,却被告知,这个案件不归一中院管辖,而应由三中院审理。一中院工作人员表示会帮忙将立案材料转交给三中院。后三中院经审查,认为此案件不应由三中院审理,应由一中院管辖,故三中院将案件移交北京高院,由高院指定管辖。

2020年1月10日,我们终于接到通知,管辖法院已确定为北京三中院。后续法院会将立案通知书、诉讼费预缴通知书及其它案件受理材料交给我们。我们将会在收到法院书面通知后告知第一批当事人后续安排。

可索赔条件2013123日至20185月16日期间有买入华谊嘉信300071)股票,并且在20185月16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可进行索赔报名。(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祥源文化

自2018年4月份祥源文化被证监会行政处罚开始,我所代理的600576股票维权诉讼已有部分投资者拿到浙江高院的二审判决书。由于高院直接将判决书寄给当事人,所以已收到二审判决书的委托人一定要与我们团队联系,以进行下一步执行程序。还未拿到判决书的委托人,案件还在法院审理当中。

从这次执行过程可以看出,祥源文化对于履行法院生效文书的义务还是很积极的,相信不会出现拒绝、拖延或者赔付不到位的情况。

可索赔条件

第一阶段:2017112日至20172月27日期间有买入祥源文化600576)股票,并且在20172月27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可进行索赔报名。

第二阶段:20151028日至20166月17日期间有买入祥源文化600576)股票,并且在20166月17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可进行索赔报名。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尚未报名的投资人,如果符合前期索赔条件,建议尽快在同花顺维权平台报名。律师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股民任何费用。点击关注“孔聪律师”,知晓最新维权动态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同花顺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  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个人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