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金融街:11%中小股东反对为通州项目提供17亿股东借款 利率6.175%
0人浏览 2019-12-09 18:38

  中国网地产讯 9日晚间,金融街控股公告称,公司召开临时临时股东大会,投票通过一项提供财务资助议案。其中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股东同意比例为99.81%,此外11.10%中小股东反对。

  根据公告披露显示,该议案具体内容为,同意公司按股权比例向北京融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金额不超过17亿元、期限不超过5年的股东借款,借款利率6.175%。北京融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各方股东按股权比例提供同等条件的借款。

  据首开股份早前公告披露显示,2019年10月,首开股份与北京融玺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及北京通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以33.2亿元竞得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国家环保产业园区YZ00-0703-6004、6005、6006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及A33基础教育用地项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资料显示,北京融泰房地产公司由金融街、北京首开、通州投资三家公司共同出资持股,三方持股比例分别为46%、44%、1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