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股民诉ST天马虚假信披案 诉讼材料已递交杭州中院
0人浏览 2019-12-05 10:52

近期,备受市场关注的ST天马虚假信披案,已有百余名投资者准备好起诉ST天马,其中有部分投资者诉讼资料已经递交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立案庭审核起诉。

杭州中院最近刚刚完成了股民诉讼祥源文化(原万家文化)、赵薇的上市公司虚假陈述案件判决,根据判决书,在符合征集区间的股民,法院判决祥源文化、赵薇等赔偿股民全部损失,部分股民已经拿到赔偿款。

同花顺维权平台,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洪鹏律师认为根据目前资本市场对于投资者的保护力度,以及结合杭州中级人民法院的近期判决案例,股民诉ST天马赔偿案件具有相当信心,赢得获胜判决。

ST天马近期动作频频,第一大股东变更,公司将从事土地开发

2019年10月10日,公司控股股东喀什星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天马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50,973,000股股票已经在京东上拍卖,徐州乾顺承科技发展有限公已按规定于2019年11月11日17时前一次性将尾款403,494,528元缴入法院指定账户,公司第一大股东将发生变更。

2019年12月3日,公司公告将出资900万元,与齐齐哈尔欣豪置业有限公司、非关联方自然人李文清合资成立项目公司齐齐哈尔市大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参与竞拍一下土地,从事土地开发。

符合条件股民继续征集

还未提交诉讼资料的股民可以积极行动参与索赔, 根据证券法规定,洪鹏律师认为:在2016年12月03至2018年04月27买入该股票,并在2018年4月27日收盘时仍持有ST天马的股民可以进行索赔

 维权小贴士: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任何费用,索赔条件将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个人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