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东华软件前三季度利润7.53亿元 货币资金减少五成
0人浏览 2019-10-23 17:40


中国网科技10月23日讯 昨日,东华软件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收57.33亿元,同比增长14.34%;归母净利润7.53亿元,同比增长15.15%。

其中,第三季度营收及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1.4亿元及3.67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13.24%及14.34%。

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期末,货币资金约9.83亿元,较年初减少52.90%。主要原因系公司签订的合同项目增加,为之所采购的项目存货和预付账款增加所致。

天眼查官网显示,该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前身为北京东华合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