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广电运通助推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建设获殊荣
0人浏览 2019-10-12 13:55

近日,为响应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战略部署,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要求,积极推进知识产权融入大湾区建设,探讨粤港澳知识产权保护联动机制,“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研讨会”在广州召开。会上,广电运通下属子公司广电银通喜获“2019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荣誉称号。

研讨会现场(图片来源于南方网)

目前,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群”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广电运通作为大湾区内企业一员,已申请专利2700余项,有效授权专利近1500项,累计各类知识产权近3000项,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连续5届获中国专利奖、6届广东专利奖。



广电银通被评为“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未来,广电运通将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指导要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依托粤港、粤澳及泛珠三角区域知识产权合作机制,致力于推动粤港澳三地知识产权合作向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发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