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全国规模最大的在运人脸识别乘车系统即将在郑州上线
0人浏览 2019-10-11 14:18
日前,“AI地铁启航——刷脸时代 智慧出行”郑州地铁刷脸乘车支付项目上线,由广电运通提供的人脸识别智能终端及软件助力郑州地铁完成全线传统闸机改造,正式宣布郑州AI地铁时代拉开帷幕。郑州地铁计划将于11月底全线网约450个闸机通道实现人脸识别过闸功能。


据了解,该项目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在运全线人脸识别乘车升级案例。至今,郑州地铁1号线、14号线已开通刷脸过闸功能,每个站点的进出站口各有2个通道使用人脸识别终端。仅在国庆期间,郑州地铁人脸识别过闸人次达20万人次。郑州地铁全线网实现该功能后,乘客都将彻底省去没有零钱、手机没电、忘带票卡、手拿行李、抱小孩、打电话走到闸机面前无法及时过闸乘车的烦恼。
由郑州地铁、中国建设银行、智元汇信息技术、广电运通共同合作的刷脸扫码互通过闸乘车技术是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互联网+”及“AI+”的再一次迭代创新升级应用,是移动支付在公交领域的创新和延伸。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城市规划不断扩大,市民出行交通需求也不断增强。广电运通多年专注于智能交通领域,已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推出基于AI的智慧交通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更多新建线路以及既有在运线网的智慧地铁建设与升级,在AI时代为乘客带来更加智慧化人性化的乘车体验。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