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图八哥:先下后上,鸡肋行情,节后再聊
0人浏览 2019-09-23 20:56


上周八哥认为市场仍将震荡上行,但最终低于预期,大盘小幅下跌0.82%,不过这个跌幅与八哥认为当下即使出现调整也无需过于担心相吻合。

 

当下,周期分析模型显示,虽然大盘短期之内仍有小级别的调整压力,但并没有明确证据表明其自8月初以来的日线级别上行趋势已经结束,只是当下这一日线级别的上行趋势可能已经进入末端,而且上行有空有限而已。也就是说,大盘本周有可能先下,然后再上,而下和上的空间可能都有限。


结合缠论的线段划分可知,在多义性的视角下,大盘自2015年以来存在多个日线线段中枢的计算方法,而且这些多义性视角下的各个中枢的上界和下界很好的解释了2019年以来的若干重要高低点。考虑到离当前点位最近的中枢边界为2969和3044,有望成为下周大盘的核心震荡区间。


对于创业板指,周期分析模型显示,前两天的反弹已经有了一定的幅度,或已不是高性价比的激进进攻时刻了,逢低关注才是合理选择。


总结,不想费心思的客官,节前大可放假,鸡肋行情,不妨节后再聊。

客官们可直接通过买卖上证综指ETF(510210)实现八哥每周观点,费率低交易方便,技术分析的好拍档。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