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这些消息影响下周股市
0人浏览 2019-09-22 13:09


数据宝

政策动态

9月19日至20日,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在华盛顿举行副部级磋商,就共同关心的经贸问题开展了建设性的讨论。双方还认真讨论了牵头人10月份在华盛顿举行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的具体安排。双方同意将继续就相关问题保持沟通。

中亚区域经济合作(CAREC)部分成员国能源部长20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能源部长对话会并签署联合宣言,以加强能源领域跨境合作,朝着建立区域能源市场的目标迈进。

市场动态

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成熟,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并真正可量产半导体大硅片的生产厂——杭州中欣晶圆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大硅片项目在杭州钱塘新区竣工投产。

9月21日,5G应用武汉峰会召开,今明两年,武汉市将建成5G基站2万个以上。

今年上半年证券公司及其子公司私募资产管理业务规模12.53万亿元,较一季度末的13.27万亿元减少了7400亿元。今年来整体规模下降了8300亿元。

公司动态

合众思壮:股东“兴慧电子”拟增持2%-4%股份。

*ST神城:意向重整投资人豫发集团拟增持不低于1亿股并成为控股股东。

华胜天成:出售“华胜信息”5.75%股权,投资收益约4000万元。

宝信软件:与“上海电信”签下不超31.11亿元服务合同。

保变电气:中标江西约6.03亿元采购项目。

百川股份:宁夏全资子公司拟投8.65亿元建项目。

合力泰:两子公司拟引入“农银投资”增资15亿元,实施债转股。

龙建股份:联合中标“七台河市桃山湖生态环保水利综合治理PPP项目”,项目总投资10.95亿元。

交控科技:预中标2.36亿元轨道交通项目。

深物业A:拟10.59亿元收购“投控物业”100%股权。

数据宝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